欢迎您登录莆田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主题教育进行时丨王世文深入一线开展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督查

发布时间:2023-12-12 09:52 信息来源:莆田人大视点 访问量:

| | | |

主题教育进行时丨王世文深入一线开展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督查

合力攻坚 提速增效王世文深入一线开展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督查

127日,结合开展主题教育,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产业发展总链长办公室主任王世文带队赴秀屿区督查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王世文一行先后前往石门澳年产20万吨RPET产业园项目和永荣2*100万吨/年丙烷制丙烯及下游新材料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工期安排、要素保障落实等情况,听取秀屿区政府关于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建议,逐个梳理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谋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思路和举措。

王世文指出——
  新型功能材料产业链是我市打造继鞋服产业之后的第二个千亿产业集群,石门澳产业园作为国家级新型功能材料产业集群核心承载园区,地位十分重要。秀屿区政府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一五二三四”工作部署和全市绿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积极响应市委“俯下身子抓产业、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号召,想企业之所盼、解企业之所难,用心倾听企业呼声,用情做好企业服务,用力打造产业集群,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合力攻坚提速项目建设。
   市委改革办副主任、总链长办副主任黄芳,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陈鸿志一同参加。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