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莆田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市人大常委会:学深学透 推动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9 15:43 信息来源: 访问量:

| | | |


10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阮军,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郑祖杰,党组成员、副主任何金清、宋建新、沈萌芽,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建舜出席。

  阮军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把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提出的各项指标任务上来。要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领会和把握“新时代”“新指南”“新战略”的内涵,全面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

  阮军要求,要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要精心组织,在提高学习上下功夫,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深入学习报告原文,做到学深学透,把握精髓。要结合实际,在推动当前工作上下功夫,对照目标任务,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认真做好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筹备和组织。要以服务发展、关注民生、强化监督、推进法治为切入点,认真谋划明年工作。要注重基础,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着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切实加强党的建设,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为人大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制度保障。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