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莆田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市人大常委会暑期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08-15 08:57 信息来源: 访问量:

| | | |

8月15日,2017年市人大常委会暑期读书班在涵江开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阮军,副主任郑祖杰、王玉芳、林金波、何金清、宋建新、沈萌芽,秘书长陈建舜出席开班动员会。

  受阮军委托,郑祖杰作动员讲话。他说,此次读书班是市、县(区)人大换届后的首次读书班,要把读书班办成强化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的“加油站”,办成理清工作思路、增强履职能力的“充电宝”。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学习的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读书班的主要任务,深入交流探讨新形势下人大及其常委会如何更好地依法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要确保读书班学习取得新成效,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要严守学习纪律,提高学习质量。

  此次读书班为期3天,邀请有关专家作“如何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的专题辅导,并进行座谈交流。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