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莆田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莆田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服务保障工作总结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6 21:28 信息来源:莆田人大视点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 | | |

 

121日,莆田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服务保障工作总结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金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建舜主持会议。

大会秘书处各组同志分别就此次大会顺利召开各自作了小结,总结经验,指出一些不足之处,明确下一步的奋斗目标。

何金清强调,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离不开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人大常委会的统一部署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各组负责同志要勇于面对不足,提出整改时间,将此次总结会精神落实到位。要强化认识,始终坚持“大会服务工作无小事”,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每次大会风清气正、依法有序、圆满成功。要强化责任,有走前头、作表率的意识,对标省人代会办会规程标准,将每项工作做到精细化、标准化、模块化。要强化协作,在完成好各自的工作任务外,注重相互之间的协同配合,多通气、多提醒、多补台,增强工作的整体合力,高质量完成服务保障工作。要立足各自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措施,为下次大会的完美筹备奠定坚实基础,务求下次大会服务保障工作做到更严格、更细致、更安全、更舒适、更温馨。

大会秘书处下设的秘书、会务、组织议案、宣传简报、后勤保障、信访保卫、驻会联络、疫情防控、会风会纪9个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