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莆田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莆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召开 苏永革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01-17 23:00 信息来源:莆田人大视点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 | | |

 

1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召开,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总结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苏永革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金清主持会议,副主任蔡国萍,党组成员、副主任林清忠、徐德俊、王世文,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建舜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常委会党组暨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精心谋划部署,强化组织推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在全面系统“学党史”中增强了政治定力,在笃信笃行“悟思想”中汲取了信仰力量,在用心用情“办实事”中彰显了为民本色,在勇争一流“开新局”中强化了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要全面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感悟以史为鉴、勇毅前行的思想伟力,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要全面回顾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成效,进一步坚定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政治定力,勇于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全面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奋进动力,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忠诚、理论武装、人民立场、自我革命,为奋力答好谱写“福建篇章”的莆田答卷作出人大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