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莆田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莆田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7 21:56 信息来源:莆田人大视点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 | | |

1027日下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金清、林清忠、吴宗兴、王世文,秘书长陈建舜出席会议。副市长朱正扬,市监委负责同志,市法院院长张果,市检察院检察长许志鹏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市政府、市法院、市检察院关于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相关承办单位关于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重点督办的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市政府关于我市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市政府关于2021年度我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市检察院关于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对我市刑事检察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

    全体会议之后,常委会组成人员还分组审议了上述报告。

苏永革指出——

此次大会是落实市委“俯下身子抓产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工作部署和对我市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提出的具体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我市生命健康产业规范办医、正本清源、转型升级的重大机遇。
  苏永革强调——

一、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要高站位谋划、高规格筹备,力求通过大会营造氛围、打造平台、整合资源,形成强大虹吸效应,创造优秀营商环境,高效促进生命健康产业补链延链强链。

二、细而又细、严抓落实。各筹备组要牢固树立团队意识,加强统筹协调,把握工作节奏,找准工作结合点、发力点,在筹备过程中站高一步、想深一步、看远一步,有效落实好既定事项,确保大会筹备工作扎实稳妥推进。

三、坚定信心、稳步前行。要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期,不辜负厚望,不松劲、不懈怠,心往高处想、力往大处使,以有水平、有高度、有质量的产业发展大会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廖仁喜,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黄潮月、侨台工委主任吴秀珠,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国平,市统计局局长陈金枝,市卫健委主任姚冰珊,荔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堂明,秀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玉华,各县区政府(管委会)分管领导,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推进组执行组长及专班工作人员参加。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