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莆田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莆田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苏永革出席

发布时间:2022-10-27 22:41 信息来源:莆田人大视点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 | | |

莆田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苏永革出席

 

1027日上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苏永革,副主任何金清、蔡国萍、林清忠、吴宗兴、王世文,秘书长陈建舜出席会议。副市长吴健明,市监委负责同志,市法院院长张果,市检察院检察长许志鹏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听取关于召开莆田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有关情况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莆田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草案)》的说明;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我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及《福建省水资源条例》情况的检查报告;听取市政府关于我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有关人事任免议案的报告;书面传达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精神。

全体会议之后,常委会组成人员还分组审议了上述报告或有关议案、说明。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