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莆田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莆田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列席人大代表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7 23:23 信息来源:莆田人大视点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 | | |

 

826日上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列席人大代表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清忠出席并讲话,秘书长陈建舜主持。

 

座谈会上,13位市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履职实践,围绕如何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等作交流发言。

 

林清忠指出,人大的作用靠代表,人大的水平看代表,人大的活力在代表。代表作用发挥得好,人大工作就能朝气蓬勃、生机盎然。各位代表要珍惜代表职务、牢记代表使命,按照市委对人大工作提出的“走前头、作示范”要求,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

林清忠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始终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根本政治制度,牢牢把握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这一本质要求。要深学笃行强本领,加强学习政治理论、法律知识和履职业务,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创新实干善作为,认真执行代表职务,始终聚焦中心大局,更加密切联系群众,当好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 

 

 

附件:

相关链接